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各种身法和小技巧大全 新手必知

  《使命召唤OL》中的有各种身法技巧,学会它们,然后熟练在游戏中运用出来,你也可以成为大神。

  双切枪

  最实用,用最多的身法,打完子弹然后上弹到听到声音咔的一声就切两次枪,就可以马上开枪,或者你在跑的时候前面突然来人,你按两次11切枪,也可以重新回复弹道直接开枪。

  快速捡枪

  现在你拿的是有子弹的手枪或者主武器,另一半没子弹你找地上一把枪冲过去,按1F1然后就捡到了,这个时候你想切出来快一点就1-11,就是换出来就马上双切,就可以马上开枪了除了AKS74U切出来慢慢的枪以外有点枪切的慢,要注意时间的把握用过几次你就记得那些枪切得慢那些快。

  伏地魔和跳跳虎

  这个就是不要解释了,但是我打短枪喜欢两个一起用,就是跳过去再伏地魔,因为这样比较难被敌人的枪瞄准,如果是远距离还是老实一点看枪法吧。

  快速按C4

  按G飞出C4然后不用再按G拿出引爆器,而是快按两次F就可以直接爆炸 可以一按G就马上FF然后自己和敌人一起死了。

  跳蹲

  看见一个矮窗口,冲过去跳起来的时候按蹲就可以过去,跳得不好就再按一次空格就可以不用手翻过去。

  单喷加速度

  比如州长每次打一枪都要拉一下,怎么取消拉呢?打一枪然后马上按R上弹,再马上双切就可以直接开枪,如果熟练的话就可以很快,最好练习惯了在用,不然容易失误,我现在已经练好了单身的力量。

  直线RPG

  这个也是简单就是瞄准后,跳出来发射百发百直啊。

  瞬狙

  这个其实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就是,必须是要按住开瞄的才能,开瞄的一瞬间就马上开枪。

  压枪

  开枪的时候左右轻摇或慢慢往下来瞄准。

  预瞄

  你玩久了敌人从那个点出来你都会了解,然后你一到你想到的位置就直接往那个点瞄准,瞄准得准确的话就是刚刚好停在那个点上,练好这种快节奏的瞄准后呢,也是觉得非常的爽。

  横跳

  这个从CF来的身法,在栋薯视频里的云韵视频里说过,其实楼楼也会,而且经常这么用,和人对枪的时候,突然松开瞄准然后往左或者右跳,跳在空中的时候要按蹲,然后在空中开枪打他到落地。

  快速放连杀

  先说侦察机你现在拿的是主武器。然后按1切成副武器在按侦察机出来后在切回主武器,过程不到1秒,空对地呢是按一次拿出来空对地,然后打开空对地的时候再按一次空对地,这个时候就是关电脑动作了,炸完回来就是拿着枪了不用关电脑了,想再快就像上面那样切出手枪开空对地。

  躲阔剑和跳雷

  躲阔剑呢,首先你要知道那个地方有阔剑,然后你摸过去看见拐脚有扩剑的红外线射出来,如果你有闪光弹或者EMP一发过去,就可以随便过去了,没有的话就去碰一下红外线然后马上回来,扩剑就爆了,敌人也会知道自己的扩剑爆了的,还是要小心摸,遇到跳雷呢就是听到跳雷的起跳声就马上趴下就可以了。

[编辑:葉子]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飞坦解说 更新内容集中测试
使命召唤OL可以和MP5 相提并论的消音短枪
使命召唤OL最强连杀技能盘点 谁是大杀器
CODOL游戏内签到活动道具 发放形式变更公告
COD全国锦标赛 国民岳父韩寒队伍1246夺冠
使命召唤OL破片手雷如何 破片手雷和白磷
使命召唤OL天生无畏 信仰的力量74U据点争夺
使命召唤OL飞坦解说 更新内容集中测试
上一篇:华北大区决赛首日战报 游民惜败追射晋级_- 下一篇:使命召唤OL破片手雷如何 破片手雷和白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