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荒野飚客版本上线介绍视频欢乐来袭-

  8月11日,《使命召唤Online》全新版本“荒野飚客”正式上线,全新PVP地图、全新角色、全新被动技能、全新西部风格的武器迷彩,以及多款新武器上线,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西部“狂飙”!

  到底这股“狂飙”有多特别,别急,看了下面的视频你就知道!

《使命召唤Online》荒野飚客版本介绍视频>>>

【西部乐园全景展现 多变地形斗智斗勇】

  全新地图“西部乐园”,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又一原创地图,由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精心打造。


新PVP地图西部乐园

  该图一改《使命召唤Online》过去大部分PVP战斗场景过于浓厚的军事化色彩,在地图的构成思路上与此前作为春节贺岁内容上线的中国版“游乐场”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这一次的“西部乐园”,在主题氛围上更加突出——荒漠深处,稀缺的植被,木屋,酒馆,牛仔……一切美国西部片的经典元素在这里都能找得到。

  作为冲锋团队竞技模式用图,“西部乐园”林立的房屋无疑为喜欢霰弹枪、冲锋枪的玩家提供了最佳的发挥场所,这一点在视频当中也得到了充分展现。而在此次版本视频中,还出现了此前所有版本介绍视频中从未有过的结尾彩蛋。看过这一次的彩蛋后,相信新手玩家对手C4炸弹的使用,以及在“西部乐园”这张地图中如何利用地形与敌人“智斗”也必定有有更深刻的理解!


新地图主打西部风格

【西部美女性感亮相 赏金猎人纵横战场】

  堪称“女版牛仔”的“赏金猎人”艾丽克丝,是继黑百合、黑桃Q、美杜莎之后的又一全新女角色。典型西部美女的小麦色皮肤,简洁干练的造型以及蜂腰美腿……不过,在版本介绍视频当中可以看到,“赏金猎人”不仅有着性感的外表,在搭配上十足西部风格的霰弹枪“游侠”后,其飒爽英姿丝毫不逊色于过去正统的“牛仔”。至于如今一男一女两位“牛仔”究竟谁的人气更高,相信在对比过双方的颜值和身材后,答案应该不言而喻吧!


新角色——赏金猎人

【地狱行者全新成员 北极.50夺命来袭】

  主题如此“狂野”的全新版本,除了新图、新角色和新的被动技能外,怎么能没有点同样狂野的武器?

  此次新版将有四款全新武器加入,分别为“北极.50 BMG-地狱行者”、“.44马格南”、“.44马格南-童年梦想”、“M16A4-NVIDIA”,除了“.44马格南”外均为定制版武器,并将新增主题武器迷彩“荒野镖客”。其中,作为四款新武器代表的“北极.50 BMG-地狱行者”,是游戏中赫赫有名的“北极.50”狙击步枪的定制版。作为“地狱行者”系列的全新成员,“北极.50 BMG-地狱行者”拥有着该系列武器的典型外观与音效特征,而这些特征呈现在一支几乎枪枪毙命的狙击武器上,这更显得野性十足。相信任何一位好战的玩家,都难以拒绝这款新武器的诱惑。


新武器北极.50 BMG-地狱行者

  事实上,《使命召唤Online》荒野飚客版本还一并推出了大量其他更新内容,如新的被动技能“防闪面具”加入游戏解锁线,如“战车突围”模式新增英雄级难度等等,只是碍于篇幅,并非所有内容都在此次的版本介绍视频当中予以展现。不过,实实在在的大量更新内容,却是值得在游戏当中去深入体会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CODOL 8月新版一览 荒野飚客西部style- 下一篇:龙珠精英邀请赛即将开幕 TGA豪强加入_赛事一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