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龙珠杯邀请赛开战 揭幕战Fren连克劲敌-

  由腾讯游戏主办、龙珠平台协办,旨在推广使命召唤OL,促进战队之间沟通交流,提高竞技水平的首届龙珠杯线上邀请赛于8月13号19:00正式打响。

  本次龙珠杯线上邀请赛的参赛战队共计10支,包括TGA夏季赛冠军队AG、国内老牌俱乐部皇族等国内顶尖实力战队。赛制设计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结合的方式,10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比赛,积分前2名晋级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军。

  本届龙珠杯邀请赛指定直播平台:点击进入

  本次邀请赛的揭幕之战由来自网通大区的“华北双雄”鬼王A队和Fren战队率先打响。这也是即全国锦标赛华北赛区决赛之后,两支代表了华北大区最强战力的战队再一次的交手。通过刀战选边,获胜的Fren战队获得了第一张据点争夺地图贫民窟的选边权,充当141阵营。


看守老家点位的Fren队长——凡人


据点图最终比分截图

  两支战队在开局之初,各自占据老家点位之后随即针对B点开展激烈的争夺。鬼王战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火力突破,率先掌控了B点的有利地势。面对强攻不利的Fren战队立刻调整战术,突袭对面老家点位,成功获得AC两点多的控制权,形成了对B点的包夹之势。接下来,两支战队对B、C两点交替掌控,战况异常惨烈,比分也十分胶着,紧紧咬住。在进入后半场之后,Fren战队逐渐进入状态,掌握比赛节奏,凭借着队长凡人对老家A点的严密防守,其余4名队员大胆进行拼抢,一度将点位全部占据,确立比赛的领先优势。之后,虽然鬼王战队试图发动反攻,但是又一次的据点全掉,让他们彻底失去了获胜的希望。最终,Fren战队以200-171获得据点图的胜利。


狙无定所迷你伍兹掌控A楼


爆破图比分截图

  在第二张坠机之地地图中,Fren战队可谓是来到自己最为擅长的爆破模式。虽然,开局充当地形不利的暗影军团阵营。但是,凭借着上一张胜利的余威以及短枪和霰弹枪的强力突破,Fren战队速度进攻A点的战术取得成效,练练得分,以5-3的领先比分来到下半场。换边之后,鬼王战队开始展开攻势,“狙无定所”的短枪迷你伍兹发挥抢眼,A楼的3杀帮助战队连扳比分。但是,Fren战队积极应对,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后以9-5拿下爆破图,成功击败鬼王战队,获得揭幕战的胜利。


Fren-KLS的最终比分截图

  第二场比赛由Fren对抗KLS战队。凭借着对抗鬼王战队的胜利,Fren战队士气高涨,展现出恐怖的战斗力。在第一张据点图,Fren战队开局出色,将据点全部掌控于自己的手下,获得了107-27的绝对优势。之后,凭借着迅猛的攻势和连杀奖励的优势,KLS战队彻底失去了还手能力。在第二张爆破图中,Fren战队表现依然亮眼,短枪手对B道的突破连连得手,KLS的防线遭到撕裂,以6-2的比分来到下半句。换边之后,Fren战队以攻代守,连拿3分,以9-2的分数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对手,再次获得了小组赛的胜利。


伊朗解说小外

  至此,在首页龙珠杯线上邀请赛揭幕日的首战之中,Fren战队表现出色,连续击败对手,暂居小组积分榜首位。在14号的比赛日中,Fren战队将迎战职业战队皇族,能否再次获得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同日,皇族战队也将受到MH战队的挑战,面对两支劲敌的逼近,皇族战队将如何应对。此外,伊朗帅哥小外将担任14号的比赛直播解说,敬请关注14号的比赛直播,锁定龙珠CODOL官方直播间。

[编辑:不详]
上一篇:豪门战队AS新阵容公布 剑指CODOL冬季赛- 下一篇:CODOL媒体赛如火如荼 高手萌新同场混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