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媒体赛如火如荼 高手萌新同场混战-

  8月10日-8月12日,由15大媒体与《使命召唤Online》项目组共同参与的第二届《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进行了多场激烈争夺。其中,位列A组的八支队伍均已完成其首轮比赛,并决出了该组四强(游民星空、叶子猪、、项目组),而B组比赛在此期间进行了两场,四强席位已有两强(易游、)出炉。不过,对于这样一场特殊的赛事来说,结果并非是最重要的——如此众多的媒体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同场竞技,相信才是这次赛事最吸引人之处。

【死亡之组战况激烈 项目组将迎战上届亚军】

  在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游民星空干净利落的以3:0淘汰了FPSTT,上届殿军叶子猪因对手131无法及时参赛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而战胜了要我玩,项目组则赢了52PK。至此,

  本届赛事的分组为随机抽选结果,也因此出现了A组赫然拥有上届赛事冠亚军(上届冠军游民星空,亚军)与《使命召唤Online》项目组这三支强队的局面。相信任何关注过前一届赛事的人,必定都会对上届冠亚军的强大实力有所记忆。只是这一次,两强被分在了同一大组,也即意味着即便两队相遇前都能战胜各自对手,他们当中也仅有一支队伍可以闯入最终决赛。同时,项目组的参赛无疑也成为了最大的变数。

【B组心态轻松欢乐多新兵初生牛犊不怕虎】

  在已知结果的B组两场比赛中,易游战胜了766,拿下九游。

  相对于A组的强队云集,B组则由于参赛的编辑队伍里有相当比重的“萌新”,再加上根据赛制,无论如何A组都将获得一个决赛的名额,因此,A组比赛的氛围也普遍较为轻松欢快。不过,表面上的插科打诨并不代表这些编辑玩起《使命召唤Online》时的专注与专业程度。在A组的对决当中可以看到,即便是刚刚开始接触《使命召唤Online》不久的媒体“新嫩”,他们也决不会轻易向对手示弱。

【冠军花落谁家引猜测 新老竞技媒体决雌雄】

  与第一届赛事相比,本届《使命召唤Online》媒体赛在规模上保持了一贯传统,但《使命召唤Online》项目组的加入则为比赛带来了不少赛场之外的欢乐。当然了,比赛终归还是有胜负,终归会产生新一届的冠亚军队伍。在这场属于各大媒体编辑的《使命召唤Online》大比拼当中,究竟谁会摘得最后的桂冠?且拭目以待!

[编辑:不详]
上一篇:龙珠杯邀请赛开战 揭幕战Fren连克劲敌-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媒体赛B组PCG携手CGA获八强最后晋级名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