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媒体赛B组PCG携手CGA获八强最后晋级名额-

  《使命召唤OL》已于7月25日开启开放测试,公布海量重磅内容,所有喜爱《使命召唤OL》的玩家们共同见证了跑轰时代的到来。由腾讯使命召唤OL官方主办第二届《使命召唤OL》媒体赛也就此打响!B组最后一天比赛中,PCG携手CGA获八强最后晋级名额。

  CGA化身AG粉丝团 PCG力压对手晋级

  媒体赛第一轮最后2场比赛准时打响,第一场比赛是由上届最为强劲的对手之一CGA对阵17173,这些平常给各位玩家带来的各种游戏资讯的编辑们,可以看出,编辑们工作繁多,很多天赋点并没有加在“使命召唤OL”上,比赛中CGA依靠强大的个人实力,一直掌控的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2:0的比分轻松带走17173。

  第二场PCG与178的比赛也并没有纠缠太久,听说编辑们还是饿着肚子上阵,真的是太辛苦了。PCG的5人众明显是有备而来,对赛事规则也是了如指掌,最终PCG以2:0淘汰178晋级第二轮,自此媒体赛第一轮结束,8强名单如下:

游民星空,叶子猪,,项目组,易游,,PCGAMES,CGA

第二轮比赛预告: 

直播地址:

  龙珠直播间|斗鱼直播间

  8月17日 18:00 易游 vs

  8月17日 19:00 PCGAMES vs CGA

  >>>《使命召唤OL》第二届媒体赛介绍&赛规

  参赛媒体&项目组:

[编辑:不详]
上一篇:CODOL媒体赛如火如荼 高手萌新同场混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