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不爱红装爱武装 CODOL帅气女角色盘点-

  和几乎所有FPS网游一样,《使命召唤Online》当中也有多位女性角色可供玩家选择使用,但和传统FPS网游中一味追求性感和个性的做法不同的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的女角色在装扮上更加贴合战场氛围,即便偶有小露性感之处,也往往把握得恰到好处,因而显得英气十足。那么问题来了——《使命召唤Online》众多女性角色究竟哪个最帅气?哪个又最受玩家喜爱?

【“黑百合”:英姿飒爽的战场女英雄】

  《使命召唤Online》当中首位登场的女性角色,“黑百合”虽然并不够美艳,但正因其英姿飒爽的干练造型而深得众家的喜爱——上半身除脸部和小臂外全都包裹在厚实的战斗服中,头发干枯弯曲、面容线条刚硬,恰与其作为一款FPS游戏战斗角色的身份相得益彰。戎装造型还使得这位COD系列历史上的首个女性主角具有一股“枪火”气质,让玩家不会对女性置身于残酷战场而感突兀。


潇洒“黑百合”

【“黑桃Q”:神秘莫测的】

  作为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第二个登场的正式女主角,“黑桃Q”对于许家来说稍显神秘,原因无他,只因为这位角色的获得,只能通过PVE掉落或是特殊活动,因此能够拥有她的玩家并不多,从而使得这位女战士在战斗当中的登场率不高。不过,作为《使命召唤Online》现有版本中颜值最高、且是唯一曾在官方月历壁纸中登场过的角色,其人气魅力显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神秘“黑桃Q”

【“美杜莎”:望而生畏的高冷女杀手】

  “美杜莎”是《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最具争议性的女性角色——其火辣的装扮,与其冷漠的面孔或多或少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只要对其背景故事稍有了解的玩家便会明白,之所以会有这样近似于“面瘫”一般的表情,是因“美杜莎”自幼便被训练成一个可以漠视生死的冷面杀手,任何属于正常人类的情感在她身上都不会存在。

  当然了,如此“高冷”的角色,究竟在人气上能否赢过更具亲和力的“黑百合”和“黑桃Q”,就不得而知了。


高冷“美杜莎”

【“赏金猎人”:性感洒脱的“女牛仔”】

  典型西部美女的小麦色皮肤,简洁干练的造型,以及性感十足的蜂腰美腿,着实很难不让人遐想连篇——这就是《使命召唤Online》最新版本中全新登场的女性角色“赏金猎人”。作为一个主打美国西部风格的主题版本,“荒野飚客”版本带来了一系列围绕西部风格打造的版本内容,而“赏金猎人”作为其中的一部分,自然也是十足贴合版本主题。牛仔装束,衬衫热裤,如果再加上手中的游侠霰弹枪或是马格南手枪,还有谁敢小觑这样一位女性牛仔?


新角色——“赏金猎人”

  总而言之,《使命召唤Online》四位女性主角虽然风格各异,身材、面容、装扮各有特点,但她们无一例外的都与各自身份背景完全贴合,能够完美融入《使命召唤Online》的现代化战场氛围,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无论选择的是男性还是女性角色,你所扮演的都将是在战场上驰骋纵横的战士。正所谓:战场上没有女人,只有战士!

[编辑:不详]
上一篇:龙珠杯邀请赛第二日赛况 皇族豪夺6分- 下一篇:战神排位赛结束公告 永久黄金AK即将发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