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龙珠杯邀请赛第二日赛况 皇族豪夺6分-

  由腾讯游戏主办、龙珠平台协办,旨在推广使命召唤OL,促进战队之间沟通交流,提高竞技水平的首届龙珠杯线上邀请赛结束了14号的比赛。

  本次龙珠杯线上邀请赛的参赛战队共计10支,包括TGA夏季赛冠军队AG、国内老牌俱乐部皇族等国内顶尖实力战队。赛制设计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结合的方式,10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比赛,积分前2名晋级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军。

  本届龙珠杯邀请赛指定直播平台:点击进入

  在14号的两场比赛中,国内顶尖战队皇族先后接受了来自MH战队和凡人战队的挑战。被视为国服巅峰战力的皇族战队气势如虹,轻松击败对手,两战全胜获得了6分的小组赛积分。

  在第一场与MH战队的较量中,MH虽然获得了刀战胜利的选边权,但是对于比赛的整体走势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在第一局的据点争夺较量中,皇族在比赛初期率先对B点采取强烈攻势,掌控了中场的地利。接着,伴随着老家点位的拿下,皇族开始采用稳妥的防守阵型,同时派出雪梨采用霰弹枪不断骚扰对面的老家点位,获得不错的效果。

  MH处于劣势,依然开始展开攻势,奈何比分差距太大,只能遗憾告负。在第二场的爆破图中,皇族依旧攻势迅猛,通过对B道的突破,打破了MH的攻势,以9-3的优势再下一分。在第三张冲锋图中,实力强大的皇族再一次展现了恐怕的压制能力,150-66的比分也彻底击败了对手,顺利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在接下来对抗凡人的比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华北劲旅,皇族战队依然凶悍无比。在据点图中,皇族战队展现了对B点的完美控制能力,凡人战队数次针对B点的攻势都被一一瓦解。之后,凡人战队改变策略,占据对面老家点位,形成对B点的夹击攻势,效果不错,一度打出三点全占的高潮,但是皇族战队控点能力,再一次让对手绝望,成功获得据点图的胜利。在第二句的坠机之地地图中,皇族战队狙击手大E表现看成完美,对凡人的进攻形成了不小的压制,掩护队友中路的速度突破,帮助皇族战队9-3再拿一分。在第三局中,凡人战队鼓起余勇再战皇族,在中场开展了喷子大战试图争取一分。但是,皇族战队全力以赴,逐渐控制比赛节奏,将3分揽入怀中。


比赛乌龙:OB在自雷中被凡人狙击一击毙命

  在15号的比赛日中,将会是鬼王A队的主场,他们将接连迎接KLS和MH战队的挑战。同时,美女解说卡特也将闪亮登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解说。敬请关注15号的比赛直播,锁定龙珠CODOL官方直播间:http://star.longzhu.yzz.cn/codol。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使命召唤OL媒体赛B组PCG携手CGA获八强最后晋级名额- 下一篇:不爱红装爱武装 CODOL帅气女角色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