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第二届媒体落下帷幕 游民星空获亚军-

  在8月19日,第二届媒体赛迎来了决赛日,三四名决赛中,B组一路过关斩将的易游由于工作时间关系不能按要求准时参赛,直接将季军的名额拱手相让于项目组。

  决赛在游民星空与CGA的对决中展开,但由于CGA参赛选手身份遭到各队伍、主办方、玩家的质疑,游民星空选择罢赛,并提交了相关证据,同时表示,无论最终判罚结果如何,本站都将积极尊重赛事主办方的决定。

  在此我们强烈谴责一切代打、作弊等有违电子竞技精神的行为,希望《使命召唤OL》赛事的天空,永远是清澈的蓝。

最终排名:

  季军:使命召唤OL项目组

  殿军:易游

  5-16名:叶子猪、、、PCGAMES、FPSTT、131、要我玩、52PK、766、游久、178、17173

赛事奖励:

  冠军:3000Q币,正版周边5套,美杜莎永久。

  亚军:2000Q币,正版周边5套,美杜莎角色60天。

  季军:1500Q币,美杜莎30天。

  殿军:1000Q币,美杜莎15天。

  5-16名:500Q币,美杜莎7天。

参赛媒体&项目组:

[编辑:不详]
上一篇:Raven工作室25周年庆典 使命召唤OL献大礼- 下一篇:CODOL精英邀请赛第二轮来袭 AG嫩男登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