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精英邀请赛第二轮来袭 AG嫩男登场-

  龙珠杯使命召唤OL精英邀请赛首轮战罢,皇族、Fren战队凭借优异成绩,并列积6分暂时领跑A小组,第二轮比赛将于8月20日晚点燃枪火。登陆龙珠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

  首届精英邀请赛是由腾讯主办、龙珠平台协办,并在“西欧帝Live”官方频道直播的大型赛事,旨在推广使命召唤OL,促进战队之间沟通交流,提高竞技水平。

  本周两大美女主播悟空、coco与帅气潇洒的南宫将全程陪伴玩家。

8月20日【推荐主播:南宫】

  ID:华北大区——WeArLeSs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南宫

8月21日【推荐主播:悟空】

  ID:华北大区——愤怒的小悟空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悟空

8月22日【推荐主播:coco】

  ID:华东大区——HENTAILOLICO

  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COCO

  本周具体赛程见下图:

  龙珠直播在今年内成功配合使命召唤OL官方进行了全国锦标赛、TGA大奖赛的直播工作,这次配合举办精英邀请赛,点击赛事专题观看比赛:点击进入

  参赛队伍共有10支,包括TGA夏季赛冠军队AG、国内老牌俱乐部皇族以及多支全国锦标赛队伍,精英邀请赛的赛制设计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结合的方式,10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赛采取单循环比赛,积分前2名晋级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军。

  本届精英邀请赛的总奖金为2万元,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元的奖金。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第二届媒体落下帷幕 游民星空获亚军- 下一篇:龙珠杯第二周精彩继续 皇族出击誓夺第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