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游戏视频>

《使命召唤:幽灵》震撼预告激战外太空

  预告片中展示了本作的一些全新的场景和特性,比如太空作战、火车顶上的激斗、狗狗飞身扑咬直升机上的敌人、大规模的动态可破坏地图,甚至还出现了很像《美国末日》的场景。

  不仅如此,从预告片中的旁白不难了解到,本作的故事剧情将跳出《现代战争》和《黑色行动》,打造一个全新的、有深度的、好莱坞式的史诗故事。连这段预告片都打造的大片即视感十足,相信游戏作品不会让我们失望!

  《使命召唤10:幽灵》将于11月5日登陆Xbox 360,PlayStation 3,WiiU和PC。本作也将发售Xbox One和PlayStation4版本。

《使命召唤:幽灵》震撼预告激战外太空

[编辑:天天念卢]
相关资讯:
COD能否颠覆历史 统治所有FPS游戏市场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多人模式100杀
COD4Promod国际比赛规则 一切都国际化
CODOL三测内容曝光 遗忘之城回归
上一篇: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多人模式100杀 下一篇:COD系列震撼的战局 我们目标推倒铁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