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不删档在即 致CODOL老玩家的一封信

各位亲爱的《使命召唤OL》玩家:

  从最初的“阿尔法行动”到“精英行动”,再到现在“恶灵狙击”,《使命召唤OL》转眼走过了2年光阴。在这两年里,感谢一直支持《使命召唤OL》的你们,感谢你们的理解与肯定。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游戏人生中重要里程碑——不删档测试,这将是一个全新体验开始。当然全新的体验,自然少不了全新的客户端。之前困扰大家的种种问题,在全新客户端中做了对应调整,全新客户端将具备更强反外挂能力和更高稳定性,为后续更有效率的加入内容和玩法奠定了基础。

  《使命召唤OL》官方运营团队

  2014年11月17日

老玩家回馈礼包

  在活动期间内,11月17日前注册的老玩家,可以根据当前角色等级,领取相应礼包。每日等级数据于次日10点更新。

  活动地址:点击参加

  当前1级-20级

  AK47定制版(7天)

  纹身-武士脸谱(7天)

  当前21级-40级

  TMP双持(7天)

  二战海军手表(7天)

  当前41级-60级

  雷明登A.C.R.定制版(7天)

  飞行员墨镜-镜面(7天)

  当前61级-70级

  AK117定制版(7天)

  阔剑地雷(7天)

[编辑:不详]
上一篇:AG不敌皇族 《使命召唤OL》TGA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邀你来战 精英训练营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