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35级前PVP玩家的入门指南心得分享

    三、其他必学知识

  1.被动技能

COD截图

  被动技能是《使命召唤OL》有别于当前FPS射击游戏的特色之一,不同的被动技能能赋予你的角色在作战中不同的优势,前期解锁的被动技能有限,笔者推荐以下几种搭配:

  快速换弹+侦测免疫+忍者:这是一个适合使用突击步枪和狙击步枪时的选择,快速换弹保证在弹匣打空的情况下快速补充弹药击杀对方,侦测免疫加忍者有助于快速接近敌人以及避免暴露自身,在使用突击步枪时搭配消音器使用效果更佳。

  轻装上阵+侦测免疫+忍者:这是一个适合使用冲锋枪和霰弹枪时的选择,该搭配保证了快速的移动速度以及避免暴露自己,搭配消音器使用同样效果更加。

  杀敌无痕+侦测免疫+稳定瞄准:这个搭配适合在使用狙击步枪时选择,该搭配有助于确保狙击步枪的精度以及在射击时避免暴露位置。

  *以下两个技能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搭配。

  食腐鸟:如果使用的武器载弹量少,且能确保自身生存时间较长的情况下,使用它可以缓解你弹药紧缺的问题。

  防爆衣:如果你经常因绕后突袭却受困与敌方地雷使用它可减少你被爆炸物和霰弹枪的伤害,增加你击杀敌方的机会。

  2.连杀奖励

COD截图

  连杀奖励是《使命召唤OL》的特色之一,在你连续击杀敌方的情况下奖励有助于你和你的团队击杀更多的敌人。下面列举推荐使用的35级前解锁的连杀奖励。

  反侦察机:反侦察机在敌方侦察机上线时可以发挥其最大效果,该技能有效时间为30秒。在使用该技能时,我方使用连杀奖励时敌方不会收到提醒,敌方反侦察机与侦察机都可以在天空中被观察到,使用毒刺导弹可以将其击落,并计算一个连杀点数。杀敌无痕可以抵消该技能的效果。

  防空导弹:防空导弹可以击杀敌方的空中目标,在不打算装备毒刺导弹的情况下是一个反制敌方空中目标的有效选择,在PVE模式下是一个好选择。

  迫击炮小队:使用迫击炮小队技能时需要选中轰炸地点,该技能会对你选中的地点进行轰炸,造成大额伤害,防暴服对其无效,在敌人密集的地点使用可以获得大量击杀,该技能生效时会有迫击炮的音效,听到此音效时应进入建筑或找好掩蔽物,避免被迫击炮击杀,迫击炮小队同样可以击杀自己。

  卫星监控:卫星监控需要连杀8人使用,卫星不能被防空武器选中和击落,使用该技能会在雷达上显示所有敌人的地点以及他们的面朝的方向,完全暴露敌方的行踪,如果对武装直升机的击杀效果不满意,这是一个很好的替代技能。

上一篇:使命召唤OL不限号版本临近 活动奖励天天领 下一篇: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开服百万悬赏倒计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