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全锦赛大区决赛激斗现核弹 韩寒6日首度征战大区决赛-

  近日,由NVIDIA(英伟达)、Turtle Beach(幻境)及Intel(英特尔)三大品牌鼎力赞助的《使命召唤Online》首届全国锦标赛四大赛区线下决赛依次展开,继5月30日已结束的华南、西南/华中两大赛区的比赛之后,本月6日-7日,华东、华北两大赛区也将展开激战。其中,韩寒将亲率1246战队出战6月6日的华东赛区决赛,这也将是韩寒首次亮相《使命召唤Online》大型赛事的线下比赛。


三大品牌鼎力支持全国锦标赛

【韩寒6日出战 岳父代打谣言不攻自破】

  6月6日,《使命召唤Online》全锦赛华东大区线下决赛将于上海悦达889广场举办,韩寒作为此次参赛队伍1246战队(今1246-A队)的灵魂人物,将首度率队征战大型赛事的线下比赛。对有条件前往现场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围观”岳父比赛的最佳时机!

  此前韩寒率领1246-A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华东大区线上半决赛成功出线,并在比赛期间有着不俗的表现,成为本届全锦赛最受瞩目的焦点之一。不过,也有极少数玩家对比岳父此次全锦赛线上赛和年初某媒体大型线上赛事时的表现后认为,“岳父”的战绩似乎有明显提升,恐有代打嫌疑。对此,韩寒本人与1246战队从未作过任何多余回应。对于此次线下大区决赛,韩寒表示将现场展现自己的实力,是否代打一看便知。


岳父真实战力线下见分晓

AG队长核弹翻盘 豪门出线有惊无险】

  在5月30日结束的西南/华中大区线下决赛当中,作为TGA2014冬季赛冠军的职业战队AG虽然如愿取得大区冠军,但出线过程却也决非一帆风顺,甚至有些惊险的味道。


西南/华中大区比赛现场

  在首场8进4的比赛中,AG战队由于主力队员A+飞机晚点未能及时赶到,临时派遣替补队员[AG]FET_SNAKE上场,打乱了队伍原有战术安排,而导致局面一度颇为不利。首局团队冲锋竞技模式中,他们更是在一场艰难的“卡点”防守撕X大战中以20分的分差落败。

  好在戏剧性的翻盘场面随即出现在第二局对决中——第二局据点争夺模式中,原本仅以微弱优势领先的AG,由于队长M1KU在中场过半时分达成25连杀,完成全锦赛线下赛事首枚,同时也是整个赛事第二枚“炸弹之母”(MOAB,国内玩家俗称“核弹”),瞬间终结当局比赛,使得AG得以扳平局分,并轰动比赛现场。而后的第三局爆破模式,打出气势的AG也顺利拿下,最终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实力同样不俗的“嫩男”战队,并带着“炸弹之母”所打出的恢弘气势,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局未失,以两个3:0干净利落的拿下。

  (小贴士:炸弹之母,《使命召唤Online》隐藏连杀技能,无需携带,在完成25连杀后即可使用,启用后终结比赛,使用者所在队伍直接获胜)


AG涉险夺冠

【1246-B队华南夺冠 期待TGA两队会师】

  同样在5月30日结束的华南大区决赛,在一场大雨中,于广州大学城展开。参与华南大区线下决赛的队伍阵容颇为不俗,既有线上赛表现优异的前TGA冬季赛八强队伍AS,也有新近组建,但成员均为《使命召唤Online》老手的1246-B队,以及在近期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的“联萌”战队。

  不过,战术上更为灵活多变的1246-B队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再次诠释了在《使命召唤Online》这样一个高度还原现代战场环境的FPS游戏中,集体战术配合的重要性。而率先赢得参赛资格的1246-B队也正期待着与韩寒亲率的1246-A队在TGA夏季总决赛上会师。


1246-B队华南封王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可以和MP5 相提并论的消音短枪
使命召唤OL武器全配件分类介绍 你用哪个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携手枪神纪 横扫枪战场
使命召唤OL平移跳技巧教学 平移跳怎么跳
CODOL强爆发手刀与飞刀精彩集锦 激情一刻
使命召唤OL鸡哥逗比解说 天生无畏版小暗改
CODOL化学工厂点位解析 化学工厂怎么玩
使命召唤OL无畏战士宣传欣赏 解析无畏战士
上一篇:谁是真正大杀器 《使命召唤Online》最强连杀技盘点_- 下一篇:使命召唤OL华北大区游戏调整公告 华北大区游戏模式调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