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codol邀好莱坞巨星加盟 将发布真人宣传片

   《使命召唤Online》邀好莱坞巨星加盟 将发布真人宣传片

  腾讯旗下FPS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于今日上线了主题为“超级巨星,使命加盟”的神秘悬念站,并透露《使命召唤Online》力邀某好莱坞一线男星担纲主演,倾力打造该游戏首部电影级真人宣传片。而在12月22日,这位神秘好莱坞“大腕”的身份就将揭晓,届时,宣传片预告也将同步公开。

  《使命召唤Online》“超级巨星,使命加盟”悬念站>>>

  http://codol.qq.com/

  【神秘好莱坞巨星 身份引猜想】

  此次上线的“超级巨星,使命加盟”主题悬念站,依旧以极具《使命召唤Online》特色的战场硝烟环境为背景,而页面主形象则是尚未揭晓身份的好莱坞明星身影轮廓。尽管神秘明星的身份并未揭晓,但由此次发布的悬念站人物轮廓便不难预见:加盟此次《使命召唤Online》电影级宣传片拍摄的,必定将是一位拥有着战士般的强悍体格,并拥有着英雄人物气质的男性明星。

  至于好莱坞众多一线明星中,究竟谁最符合这一标准,就着实让人难以猜测了。仅仅从“英雄”的角度出发,近年来大红大紫的男星当中就有包括“复联”系列影片的多位“超级英雄”,甚至“敢死队”系列中的几杆“老枪们”似乎也不无可能。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延续传统 打造精品宣传片】

  当然,无论最终结果揭晓时,这位神秘的好莱坞巨星究竟是谁,想必都不会令玩家们失望。要知道,多年来,“使命召唤”系列每部续作问世时,打造一部高品质的真人版宣传片几乎已是传统。作为“使命召唤”系列首个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也势必会将这一传统延续下去。而一部高品质的真人版宣传片,又岂能缺少一位能担大任的大牌主演?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不限号开测在即 大片来献礼】

  伴随着不删档测试的持续进行,《使命召唤Online》距离1月11日不限号测试日益临近。未来不限号测试开启后,《使命召唤Online》势必将要迎接更多玩家加入游戏,体验《使命召唤Online》所带来的极致战场体验。而邀请国际级巨星加盟,也可以看做是《使命召唤Online》迎接不限号测试到来,送给全体玩家的一份特别献礼!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荣获游戏产业年会最期待网游奖
使命召唤ol发布备战时刻版本 新连杀技能加
浅谈使命召唤online里的各种游戏陋习
唤醒心中的战士 使命召唤ol新手速成攻略
上一篇:卡点盲射谈细节 codol核弹小镇战斗解析 下一篇:使命召唤ol荣获游戏产业年会最期待网游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