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荣获游戏产业年会最期待网游奖

  2014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强盛典”日前落下帷幕,由腾讯游戏与美国动视携手带来的FPS网游新作《使命召唤Online》,荣获“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奖项。本届评选以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为基准,以差额评选方式,通过玩家网上投票入围,业内评审不记名投票产生最终结果的方式进行。

2014游戏产业年会
2014游戏产业年会

  而在《使命召唤Online》即将于1月11日开启不限号测试之际,能够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这样一个年度最专业、最权威的行业会议上获得业内人士及玩家的肯定,无疑将是对《使命召唤Online》的一大鼓舞。

  此次与《使命召唤Online》一同参与评选的客户端网络游戏,既有像《使命召唤Online》这样有着国际背景的海外引进大作,也有众多国内自研精品,产品几乎涵盖所有一线运营商旗下即将于2015年正式面市的精品大作,而《使命召唤Online》能够在这样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方面离不开幕后团队——美国动视本土开发精英“乌鸦”工作室以及腾讯全体运营人员的不懈努力,而另一方面,则更离不开自首度发布以来,在持续开发与测试过程中始终支持和帮助《使命召唤Online》成长的忠实玩家。

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

  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使命召唤Online》将携更加成熟的版本体验内容,携更加平衡、更具对抗性的PVP玩法,以及场面更为宏大,更具挑战性的PVE玩法,迎接更多新老玩家的到来,并努力打造更为完善的游戏内外服务体系,让这款“使命召唤”系列唯一正统网游续作在中国市场绽放新的光彩。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codol邀好莱坞巨星加盟 将发布真人宣传片
使命召唤ol发布备战时刻版本 新连杀技能加
浅谈使命召唤online里的各种游戏陋习
唤醒心中的战士 使命召唤ol新手速成攻略
上一篇:codol邀好莱坞巨星加盟 将发布真人宣传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