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剧情世界观统一及时间线推论

 

n  剧情线3——猜测

起源【storm地图改造】

暗影军团or TF141(本人更倾向于暗影以自己视角讲述感染起源)

化工厂遭不明袭击,Nova6元素泄露,区域内军队被感染,首批军用赛博格诞生

图5
图5

黎明4hunted关卡改造】

情报追踪到N6正在被运输到xxx山区,141和主角前去拦截,遭到暗影埋伏,突围后获知所有N6均被运抵山区后不远的一个潜艇基地。

图6
图6

噩梦 6Contingency关卡改造】:

原来N6已被制成了武器,暗影打算用潜艇一次性向世界各地发射所有N6武器成品(具体请参考队友克星用俄军潜艇向美帝发射EMP)。

这张图6代单人剧情中未曾出现过,很有可能是Contingency某一山脉的半山腰,连接上一张地图hunted的界点。

图7
图7

小小的意外:6代的经典潜入关卡,队友克星被替换为狗屎特。

图8
图8

跋山涉水来到发射地后却发现cortex传送了来自未来的“泰坦”以阻止141的拦截计划

图9
图9

想当然141的拦截任务失败撤返,N6元素扩散到各个城市,才导致了之后的末世和僵尸围城。至此为止,PVE的剧情、僵尸围城、末世营救均以一个世界观出现。唯一的区别则是时间线的不同。

相关新闻:
《使命召唤OL》末世营救模式 新手进阶攻略
COD三大系列跨越时空 OL版重现真实战场
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开服百万悬赏倒计时
使命召唤Online明星玩家韩寒TGC经典语录集
韩寒白客现身助阵使命召唤ol 1月11日不限号
上一篇:CODol小队实用战术—双人协同战术篇(一) 下一篇:浅析“开黑”是瓶中魔鬼还是诺亚方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