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COD现代战争>焦点关注>

使命召唤ol剧情世界观统一及时间线推论

“统一连接点”的前世今生

图11
图11

115元素?Nova6

早在媒体访问Raven工作室之时,其美工曝出的几幅原画上就有提到过元素的名称——Bellum Nanovirus——“独木舟”纳米病毒,笔者当时也曾开过关于其传染方式和世界观的脑洞,但是是根据早期上海动视的世界观设定。即人类用某种超仿生材料制造了赛博格,这种材料兼具动物的社群传染属性,又在一定程度上兼容机械化调度和改造。其后某人制造并利用“独木舟”对赛博格权限进行改写,造成了后来的僵尸围城。

      115元素之所以在玩家间广为流传,其一可能是玩家对僵尸类还原7代的希冀,其二是在曾经的剧情任务过场动画中确实提到了那批货物就是115元素。但根据可靠消息,之前的剧情任务将随不限号版本回炉重制。也就是说,在不限号公测时,这个连接所有PVE世界观的化学物质将被统一命名成N6。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N6会否是7代中Nova6的缩写呢?三测毒气弹的雪藏是否是制作组刻意为之?

     其实早在历代,就有玩家猜测Nova6是否和僵尸剧情有联系。但随着僵尸剧情的逐渐推进,这种猜测自然流产。但随后,又有大批玩家用过场动画细节证实Nova6就是8代马卡的Fragate集团用以征服英法的毒气原型,并期待随后的DLC中会衍生出欧洲城市的僵尸世界大战。笔者不敢推测当时的IW是否有过此想法,但当时其实现程度确实难于登天。回到ol,部分玩家从科学角度对N6就是Nova6的推测抱以驳斥的态度。但在不限号版本的预告中,影子部队确实是倒在了一团毒气中....

图13
图13
[编辑:拆蛋砖家]
相关资讯:
《使命召唤OL》末世营救模式 新手进阶攻略
COD三大系列跨越时空 OL版重现真实战场
使命召唤Online不删档开服百万悬赏倒计时
使命召唤Online明星玩家韩寒TGC经典语录集
韩寒白客现身助阵使命召唤ol 1月11日不限号
上一篇:CODol小队实用战术—双人协同战术篇(一) 下一篇:浅析“开黑”是瓶中魔鬼还是诺亚方舟

点击排行